牛午

深夜伏案,停笔时发现雨还在下

【始春】对睦月始精神图景的猜测(哨向)

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

所以没人见过睦月始的精神世界

《探究睦月始精神世界行动方针一二三》在校园(里)论坛里高居榜首、日增数楼

可惜目前仍困于假说步骤

该行动的首席执行官·睦月始亲密无间的搭档·弥生春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

作为睦月始的副手、同伴、挚友,以及一个向导,弥生春几乎了解始的每一个决定背后的思量,每次挑眉时的心情,当然也懂得他沉默下的拒绝与抵制。

这件事对春的打击仅次于当初他主动提出伪结合被拒,虽然二者本质上都属于一个目的

弥生春可以放弃追踪那缕轻微的精神波动,但心中愈加波澜起伏忿忿不平胡思乱想

于是当一双晚霞仍逊色的绚丽紫眸再三地出现在梦中后,弥生春决定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一探究竟

他愿意将一切乃至灵魂交付黑色王者,只要他愿意接收。

绝不仅仅是想要作死的心理冲动,更是对搭档长期不进行精神疏导的担忧,他直觉有什么隐藏的一直在等待,有一些未出口的从未曾离开。

他用一杯红酒伪装果汁暗算了始

他闯入了睦月始层层屏障后的自我世界

他感到震撼与其他复杂混合的情绪

这是一片浩瀚的宇宙星空,恒星巍然不动,行星井然有序,星云折射出美丽的光辉,自然,美丽,磅礴,蕴含无穷的力量以及……无尽的孤寂

自然有序让始冷静自持,浩瀚无垠让始强大坚毅,空旷渺茫大概是始拒绝疏导的原因。他必须与绝望做斗争,时时保持清醒,才能不让自己迷失。

这很累,很痛苦,也很寂寞。他决定一个人坚持,不让任何人忧心也不让任何人分担,他是战队的先锋是同伴们的希望,他必须无敌也无情。

可这份温柔是却是存在的,像这片星河般让人沉迷。

弥生春现在混合着释然、感动、心疼、气恼、自责,他手足无措却又更加坚定。他想,原来是这样的。

原来真相是这样的

原来睦月始的这样的

原来爱是这样的

弥生春没有贸然进行连接,他不会糟蹋始的心意的。但他看着始抖动的眼睫,想着等始醒来一定要说点什么,给他支持,给他温暖,

给他一个吻吧。

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牛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