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午

深夜伏案,停笔时发现雨还在下

我掌控无尽寒夜,不要黑色双眼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没心没肺,大概是太痛了,且早已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定经历过很多痛苦,才能把死亡忘记得这么轻易,不管是别人的,还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杀手,本来就是今天不死明天死的角色

       任务失败,就是挫骨扬灰、弃尸荒野,生命不过刀锋一划;而若成功……就接下一个任务,直到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影杀,他们说我是最好的一把刀,我应该在黑暗中进行鲜血裁决,做一把刀,就应该老老实实听话,没有用的东西,他们会及早处理。

       黑暗如影随形,只有它不会抛弃我愚弄我伤害我,所以除了黑暗,我还能去哪呢。

       那些血腥杀戮,必须要忘掉啊。否则夜夜梦魇,闭眼都是孤魂野鬼怨哭索泣,似有业火席卷,你教我如何记得?

       这些孩子,虽有缺陷,但好歹有份关于幸福的希望。我是过来人,不想让他们也如此痛苦。算我求你,日后,莫让人难为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在遇到你之前,我从未见过光明。不是死亡,就是奔向死亡。如今,我想多留恋一会阳光的温情。与你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我自愿做你的刺、你的盾,为你,刀山火海。只求最后时刻能看得到你的眼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我竟开始贪恋生命,却不知能否获得恩准啊。
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不喜欢官方对赛赛的设定,我家塞塞最帅最可爱啦

记#黑暗审判#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牛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